商品問與答

育兒小知識

由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所認定的商品會有Oeko-Tex做為環保紡織標章,不含甲醛、致敏或致癌的物質,不含殺蟲劑或氯化的phenoles,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,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,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(pH),保證紡織品對健康無害,所以媽咪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。
**建議給寶寶用的紡織品最好都挑選有OEKO-TEX標章的商品**

Shnuggle

月亮澡盆

月亮澡盆是新手爸媽咪幫小寶寶洗澡的最輕鬆的浴盆,寶寶安穩的斜躺在浴盆裡不會滑落,媽咪空出雙手悠哉的幫寶寶洗澡,坊間的浴盆都是大尺寸設計,還要搭配新生兒配件(需額外購買)才能幫新生兒洗澡,沒抱好寶寶就會滑落喝到水,只有月亮澡盆能讓寶寶像在媽咪的子宮裡一樣自在快樂。

新生兒就可以使用囉,寶寶的脖子還沒硬以前,稍微扶一下寶寶的頭部避免前傾,脖子硬了就可以放開雙手,享受快樂的沐浴時光。

以亞洲的寶寶身材來說大概可以使用到1歲半都沒問題,還有媽咪分享用月亮澡盆讓3歲的女兒練習洗澡(洗澡也可以蒙特梭利教學)。

用手撐住寶寶的胸口,讓寶寶稍微往前傾,就可以輕鬆洗背部囉,不需要像一般的傳統澡盆要將寶寶整個翻轉過來, 讓臉朝下洗,一沒注意寶寶就喝到水了~

因為過大的澡盆會讓寶寶沒有安全感,加上新手爸比媽咪在抓寶寶洗澡的時候不熟練,也會讓寶寶對於洗澡這件事情的更害怕喔,月亮澡盆是模擬媽咪子宮造型設計,讓寶寶有被包覆的安全感,而且不需要抱著寶寶洗澡,寶寶開心,媽咪重回少女心。

月亮澡盆建議搭配澡盆架一起使用,讓產後的媽咪不用在辛苦彎腰,告別腰痠背痛的日子,爸爸幫忙洗也會很輕鬆。

澡盆架U2

月亮澡盆專用架U2是針對0-6個月的寶寶設計的,讓媽咪輕鬆站著幫寶寶洗澡,不需用蹲著身體和彎著腰,洗個澡搞得自己腰酸背痛,虎背熊腰肌肉都快練出來了。

商品附有安裝說明書,只要按照步驟,一個人也能輕鬆組裝專用架喔。

組裝教學說明 > U2組裝教學.pdf

澡盆架的好處為洗澡不局限於浴室,可以在房間幫寶寶洗澡,洗完抱到床上擦乳液超方便,加上可收折設計,方便收納和移動,更體貼小空間的家庭做使用。

支架為金屬材質,要請按照說明書上步驟正確組裝專用架。

澡盆架適合0-6個月的寶寶使用,幫寶寶洗澡時大人務必在旁邊,並符合歐盟法規,在安全性上是絕對沒問題的唷!

輔助帶的是減少「商品因人為使用不當而產生的問題」,當澡盆架在正確使用下,不論有無輔助帶都沒有任何差異,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,更不會有少了輔助帶就不安全的問題,請安心使用商品。

月亮澡盆MAX

月亮澡盆MAX是承襲月亮澡盆的設計,底部也有防滑設計,適合能獨立坐好的嬰幼兒,我們建議是1歲以上開始使用。

澡盆架適合0-6個月的寶寶使用,月亮澡盆MAX適合1歲以上能獨立坐好的大寶寶,所以不能放在澡盆架上使用唷!

圍裙式浴巾

Shnuggle連帽圍裙浴巾可以穿在身上,媽咪在幫寶寶洗澎澎前可先圍至身上,一方面寶寶洗完澡能即時包裹擦乾寶寶,同時也可避免衣服被水濺濕,搞得媽咪自己也是全身溼透。

浴巾尺寸是85x85cm,除非是生長發育快速的小寶貝,有媽咪分享家中的小寶貝到了一歲半都還在使用喔!

小方巾

比起一般純棉紗布巾,小方巾成份含有70%竹纖維,具有天然抑菌,良好的透氣性、吸水性較強,讓寶寶感受到涼爽舒適。

媽咪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,商品有 OEKO-TEX 歐盟無毒紡織認證,保證不含甲醇等有害物質!

竹纖棉質料面細膩光滑,用來幫寶寶擦臉、擦頭髮、擦身體、擦口水、擦汗時都很適合,不用擔心小寶貝皮膚過敏喔!

我們的小方巾屬於小毛巾類型,故不像單層紗布巾很快就吸滿液體,必須一直替換下一條。尤其若是較會吐奶的寶寶,使用小方巾就不必這麼頻繁要做替換,也讓媽咪減輕不少清洗紗布巾的次數。媽咪也可以視外出天數攜帶所需的小方巾喔!

甜夢嬰兒床Dreami

一般我們會建議0-6個月的寶寶使用,配合弧形床架即可變身搖床功能安撫寶寶,主要為提供寶寶睡眠休息之用。還請媽咪注意寶寶的成長狀況,由於6個月之後寶寶會開始練習坐的動作,為了安全起見,媽咪需要多留意寶寶。

甜夢嬰兒床含床架的整體重量為4公斤,床架可收折,方便房間與客廳間的移動。如需外出時,也可放入汽車後車箱。

甜夢嬰兒床採用的是安全透氣底座設計,配合3D透氣材質的床圍,抗菌又防敏,給寶寶最柔軟舒適睡眠安全感喔。

若媽咪將甜夢嬰兒床放置床邊時高度為70cm,與一般大人床的高度相近,很方便媽咪就近照顧寶寶;若變身成安撫搖床時,離地高度約為44cm也讓媽咪輕易看到寶寶情緒狀況。

尿布墊

小嬰兒因為腸胃還不發達,排泄物主要是液態的軟便居多,新手爸媽在換尿布時一不留意就會搞得到處都是;還常常會遇到寶寶突襲,尿尿大便噴的到處,有尿布墊就可以避免這情況,好清潔又省力。

搭配尿布台使用,換尿布免彎腰。

Shnuggle尿布墊是防水恆溫材質,換完尿布後,簡單清潔可以用濕紙巾,也可以拿到浴室沖水就可以了。

Sweet Dreamers

甜夢綿羊

上方影片簡單的介紹如何設定甜夢綿羊-頂級版
(1)長按主按鈕三秒鐘,您會聽到1聲嘟嘟聲,這表示smartCRY感測器已打開,甜夢綿羊ewan正在偵測您寶寶的哭聲。如果寶寶哭聲,甜夢綿羊Ewan會立即撥放設定好的聲音來安撫寶寶,此偵測機制將持續4個小時。 一旦寶寶安穩的睡著,且在4小時內沒有哭泣,smartCRY感測器將會進入睡眠模式,停止偵測哭聲。
(2)如果要手動關閉smartCRY感測器,只要按住按鈕3秒鐘,並聽到3聲嘟嘟聲,這表示smartCRY感測器已關閉,將會停止偵測。

Doidycup

彩虹學習杯

坊間的學習水杯多設計為吸管或是鴨嘴的形式,不好清洗,容易滋生細菌,彩虹學習杯是開口式的水杯,每次使用後可立即方便的清洗,保持乾淨。

3個月以上就可以練習用杯子喝飲品,剛開始可由父母扶著杯子讓寶寶學習用杯子,大一點的寶寶可以開始練習雙手抓握喝水,寶寶越早脫離奶瓶有助口腔發育哦。

媽咪請放心給寶寶使用材質為食品級PP,不含雙酚A、塑化劑等有害物質,可放置消毒鍋殺菌清潔。

要餵寶貝的牛奶及飲品類都可以裝喔,也有媽咪拿來裝盛副食品給小朋友練習自己食用,這也讓媽咪可以空出雙手運用在其他家事上。
**須注意!!千萬不能把彩虹學習杯拿到微波爐去加熱**

杯子的容量是200ml,如果剛開始讓小朋友自己練習使用杯子,建議媽咪先不要一次將杯子裝到滿,請在旁邊看顧扶持著。等寶寶慢慢已經能穩定使用學習杯時,則可再逐漸增加容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