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退貨說明

●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BabyGarden聰明育兒 提供您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。 ● 七天猶豫期由商品配達日的隔日開始算起七天(包含例假日)止。 ● 請留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(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)並且保持完整包裝(包括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 ● 退貨商品須保持為商品原始出貨狀態,如商品已拆封或使用過則須負擔整新費用。 ● 退回商品時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時所使用的外包材包裝,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商品的一部分,若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權益。勿由宅配單等直接黏貼或書寫文字在原廠外盒上。 ● 線頭、輕微脫線、極小汙點、尺寸2~3cm誤差、扣眼未開、螢幕色差,在國際驗貨標準皆屬可接受的範圍,故非瑕疵。 ● 為節省您的等候時間,全面採用只退不換的方式。 ● 退貨只退回商品金額,運費不包含在退貨金額內。

◆退貨流程

● 取貨後如有不適合的商品,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申請退貨。 ● 電子發票將於退貨完成後自動作廢。
● 取消訂單,申請退貨,一般約需7-14個工作天左右,如退貨受理,會與銀行端做退款,一般約需5-19個工作天左右,視每間銀行作業程序而異,請多多見諒。

◆無法辦理退貨的情形

下列情形可能會影響您的退貨權益: ● 七天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拆封後外包裝毀損,無法恢復原狀,致無法再以新品售出者。 ● 商品已經拆封使用過。 ● 退回時,發票、商品配件或活動贈品不全。 ● 嬰幼兒個人衛生用品和貼身衣物,一經拆封即無法退換貨。 ● 已超過七天猶豫期。 經工程人員判定為良品非瑕疵品

◆商品瑕疵換貨

● 將商品瑕疵處拍照後寄信到客服信箱。客服人員會盡快為您處理。 客服信箱:service@babygarden.com.tw